泡泡泡颖

二次浓度up

卑微学生党终于在昨天看完了合宿第二期。

第二期真的好打动我!我爱的少年真的是一大群灿烂夺目的光呀!分享自己的缺点和自己的心事,与彼此与我们交心。往往付出真情的是最动人的。我们对这群少年们是真情实感的喜爱,他们同样也对我们抱以真情实感。爱是互相的,并不是单方面的,这样双箭头的爱让我觉得,我可以爱他们一辈子。

少年二字,应当与平庸相斥。

少年有着最澄澈的双眼,朝气磊落笑容,知世故而不世故的勇往直前。志存高远,不畏艰险,永远只手揽星辰。

你们是山间日,你们是林间月,你们是人间熠熠不落星辰。

“散是满天星,聚是一团火”

我爱的少年——南波万!

愿少年永远明媚若星辰,生世追随。


太激动了,语无伦次,逻辑崩盘。

就是表达一下我对这群少年最诚挚的爱意。

❤️💛💚💙💜


评论
热度(11)
© 泡泡泡颖 | Powered by LOFTER